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You are the best

Dear all:
連續兩天的BEST劇團演出 使我覺得你們是最棒的
不僅台上演出賣力 台下的觀眾更有熱情的回應
在兩個月前的我們 甚至還不知道從何開始
但感謝上帝總是看顧我們 讓我們又完成一次MISSION IMPOSSIBLE
上帝恩典夠我們用
也希望你在這次的聖誕節 經歷體會了一些新的事情
GOD BLESSED!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這麼快就有照片了!!!

其實BEST表演的還不錯耶=ˇ=

排練的時候亂得跟甚麼一樣
XDDDD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照片副標題
"牧羊人在莊孝維"

笑翻了我XDDDD

匿名 提到...

照片的旁白好好笑ㄡ
best真的演的很棒

匿名 提到...

而且我覺得 花夫人 好像才是法力最高強的阿

匿名 提到...

花夫人太強了啦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謝謝謝謝 (慈祥的微笑
其實 彼此相愛 互相鼓勵
不是只在貝斯特劇團
在青年團契也是喔
既然這次是大家同心協力辦出來的聖誕
當然也不行就此放棄拉
因為現在才開始 因為大家都是最強的!
雖然花夫人還是比較高貴一些拉 (飛踢
開玩笑XD

匿名 提到...

愛死你拉花夫人>///<

匿名 提到...

花夫人的裙子請問一條多少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的助理應該會很樂意告訴你

匿名 提到...

大家要開始競標花夫人的裙子是ㄇ ㄏㄏ
起標價600元

匿名 提到...

花夫人的帽子也不錯

匿名 提到...

原來我早已被盯上了 (嚇
保全保全~~

匿名 提到...

其實萊特的內心戲 讓我差點激動落淚

匿名 提到...

我嚴重懷疑
新豐堂那兩個牧羊人
是出場搞笑的

匿名 提到...

諾夫搬鋼琴椅時,笑果極佳XDDD

匿名 提到...

沒錯 諾夫怎麼突然跑出拆了鋼琴椅的那段
我們在台下 笑到快花瘋了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諾夫 我要你的簽名

匿名 提到...

噗哧~~萊特的內心戲
演的超好
害我嚇到!!!
我都不知道
李阿儒有如此好的演藝skill(技巧)
表情超正經!!!
諾夫,搬鋼琴椅時的 表情也超正經

整個超級不符合平常他們兩個的個性拉XD
在台下的我 笑的很high XD
大家都超厲害

匿名 提到...

來辦個貝斯特劇團簽名會拉

匿名 提到...

對對對!!!!!! 還要在請萊特再唱一次動人的我心世界!!!!!!!!!!

匿名 提到...

禮拜六可以有特別節目ㄇ
想重溫幾個片段
1.萊特艾美的 我心世界
2.黑撒旦 冰雪女王的雙人舞
3.牧羊人搞笑片段
4.諾夫拆鋼琴椅的橋段
5.其他

匿名 提到...

大家要穿戲服吃火鍋喔??
讚喔!

匿名 提到...

而且我覺得後面有幾首歌蠻不錯聽的
萊特要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