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荒漠甘泉0728

〝忘記背后,努力面前.〝(腓三章十三節)

主啊!求你叫我忘記我過去的得勝和過去的失敗﹔
過去的榮耀和過去的羞辱﹔過去的得意和過去的失意.
求你叫我忘記我過去的經歷﹔
忘記十年前的,去年的,上個月的﹔
忘記昨天的,上一個鐘點的.

主啊!求你使我忘記!
求你使我做一個才生的嬰孩那樣無依無靠的仰望你!
求你使我努力面前的﹔使我在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上直跑﹔
在你為我所計划的工作上忠心﹔在你為我所規定的旨意上順服.
雖然如此,但求你不要讓明天的憂慮來摸著我.
我要〝看你今天向我所要施行的救恩〝.
主啊!我相信今天的頭發掉落一根,你在天上的簿子上必為我划出一根.
但愿我天天的生活和工作,都和你天上的簿子相符!
主啊!成全我的心愿!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