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媽媽的喜歡

DEAR ALL:
這週大家的辛苦終於結束了 感謝主 我們對自己更有信心也對上帝更有盼望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們做不到的!
就像歌詞說 "喜歡她兒女 在困苦中堅強 喜樂勇於面對人生" 我們做到了 不是嗎?
大家要多多發表意見喔!不然又變成我個人的BLOG了 呵呵




媽媽的喜歡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喜歡問山是怎麼綠的,
喜歡問海是怎麼藍的,還有那星星是誰家的流螢,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山是因為希望而綠了,
海是因它的理想而深藍,星星是夜神最美麗的眼睛,
長大以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她兒女能在愛中成長,茁壯有踏實的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豐富的愛,遠綠過青山深藍過海。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喜歡聽風是怎麼笑的,
喜歡聽雨是怎麼哭的,還有白雲為何在天空流浪,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風是因為你乖才笑的,
雨是因為你愛鬧才哭了,白雲有藍天作最美麗的家,
長大以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她兒女在困苦中堅強,喜樂,勇於面對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完全的愛,比春雨滋潤較春風暖。



効宏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開心,大家從不會到會的過程

我高興,一起為著獻詩而努力的我們

或許大家沒有感覺到,但是那一天晚上

上帝與我們青年們同在

給我們每一個人信心要我們學會這首歌

看吧!那天我們不是唱得很棒嘛!

匿名 提到...

這首歌詞真棒..
雖然沒跟你們在一起
不過透過影像 還是很感動
但願我們也將自己一生
交託在上帝的面前
使母親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