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不要怕 我與你同在

不要怕 我與你同在
每日新眼光 2008 年 05 月 24 日

參考經文:《 耶利米書一章4-10節 》

上主對我說:「你不要自以為年輕,儘管到我差派你去的人當中,向你們宣布我命令你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保護你。」(耶利米書一章7-8節)

面對未知的挑戰,人總是充滿害怕與恐懼。惶恐的因素很多,就像摩西,當上主要他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他也擔心自己的拙口笨舌,無以跟法老王溝通,沒有能力勝任這個工作。

上主選召耶利米時,他也向上主說自己太過年輕、沒有口才。耶利米認為,自己仍只是個年輕人,他對於上主的呼召感到困惑,也同時發現自己還只是個少年人,怎麼可能成為先知?

但是,上主對他說:「你不要自以為年輕,儘管到我差派你去的人當中,向他們宣佈我命令你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保護你。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上主的話,給予耶利米安慰和肯定。祂要耶利米知道:年輕,並不意味著沒有能力!祂提醒耶利米,身為一個先知,身為一個宣講者,真正的力量和智慧,是從上主而來;他所需要的勇氣,是因為相信上主的同在而篤定。

對於各種挑戰或新的服事,我們也會有害怕或恐懼嗎?甚至,不敢去面對自己的害怕或恐懼嗎?上主對耶利米說的話,是安慰、是鼓勵、是信任的話語。當我們有任何不確定、任何惶恐,我們也可以來到上主面前,在祈禱中一一陳明。

記得,不要怕,因為上主與我們同在!

--------------------------------------------------------------------------------

默想:

在安靜中,慢慢地將自己心中的害怕或擔心說出來。

祈禱:

上主,我的心底,有著害怕,不知該如何是好;上主,求祢站在我身邊,給我力量,面對所有的一切。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這段經文有一點感觸

因為要做籌辦營會的事

覺得自己根本是做不來啊!!!

我還年輕..我不會..我不會去計畫

我不會去籌辦

許許多多的不懂.....

都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只能自己想的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

看到效宏哥把這段經文打上來之後

在今天很意外的看到了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做這件事

相信也是上帝所指派給我的

所以....

我不需要感懼怕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上帝ㄚ!!! I LOVE YOU >3<

匿名 提到...

GOOD
不要怕 只要信
希望大家多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