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愛的團契

DEAR ALL:
感謝主 這次的退修會 雖然累 但是有沒有很值得呢?
這次可能是你們第一次參加退修會 但我相信也會是你們一輩子印象深刻的一次
希望我們這次的聚集 在我們的信仰上有更成長 也了解團契是什麼 也歡迎更多人加入愛的團契
我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感想 或許可以一起分享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cpcyoung/2008080103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退休會 雖然累 但累的快樂且有意義
而且看到大家每一刻臉上都充滿笑容
實在是太棒了
竹北教會青少契 保持下去 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這三天真的很有趣
雖然很累.....

在這裡要感謝
育銘哥 效宏哥 珍凌姐 阿瘦 阿胖 阿孜
謝謝你們讓我這幾天過得很愉快^^
也謝謝主 讓我認識你們~~

匿名 提到...

黑黑嘿,各位
藉由這次的機會
想必一定認識很多以前完全不會跟你說話的人
不要只是這三天熟阿,希望以後的每一天
可以像這三天一樣,互相勉勵互相關心啦!
當然珍綾姊說的保持
我覺得不僅要保持也要更加進步阿
不管人跟人還是人跟神的關係都一樣=ˇ=
最近我會繼續打給一些課輔班的學生跟以前很久沒見的青年
邀請他們來教會,假如看到新朋友或是超久以前的新朋友
就請多多關心啦!!
這次的退休會真的很棒:D
不只看到輔導們的用心,其實你們的用心我也到啦:)
很高興有人試著跟新朋友講話
也有人邀請他們來教會甚至講見證給他們聽
真的,這次看到很多人都是默默的進行((感動
我相信只要我們團契聚集起來
一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將要發生=ˇ=
加油,一起努力建造愛的團契~*

匿名 提到...

可愛活潑的紹雯 感謝耶穌 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ㄡ : )

匿名 提到...

~累但是值得~

不僅僅和團契的青年們更加熟識

也認識了許多課輔班的朋友們

拜託~大家都是活潑的年輕人耶!!

所以~就不要再"裝害羞 假矜持"囉^^

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那麼團結

要好好努力更加進步也要更加愛戴彼此唷!!

希望大家將這樣的心情

延續到青年團契當中^^

匿名 提到...

說的也是

匿名 提到...

看到大家如此熱烈的回應

我也來一下吧!!

雖然很累

但是這ㄧ切都是值得的

為主做工

真的很棒

看到大家依天比一天的更加彼此相愛

真的好感動呢 ^^

匿名 提到...

這是竹北教會“青年”的網站阿
要分享什麼就寫什麼
不要活像老人樣阿,你說是不是??

匿名 提到...

所言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