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敬請期待


給我吃 給我喝 給我甜蜜蜜
不含糊 不隨便 不帶骯髒字
看似簡單 做起難
看似無趣 玩起妙
甚麼對 甚麼錯 請自行分辨
當你投下那封神聖又不可告人的信
一切都不可重頭
愛 郵差將會替你傳送到手
就算犧牲了生命 也肯為你服務
考慮清楚 做出決定
考慮謹慎 別害一人的性命
我神秘 你懷疑
你神秘 我高興
他神秘 兩人驚
一起神秘 三方好
遊戲最終會結束
就看你能維持都好
小主人 小天使 小郵差
將成為怎樣愛的團體 還是由你們決定
準備好了嗎?敬請期待...禮拜六說分曉!!

創作者:林虔孜 小妹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有改版= =...??

還有郵差喔??

警察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是有打算改版
再來增加個小護士 巴掌師 (囧 變殺手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是有打算改版
再來增加個小護士 巴掌師 (囧 變殺手XD

匿名 提到...

這跟國王飯桶有什麼兩樣呢?????

匿名 提到...

我想要點歌可以ㄇ

匿名 提到...

當然可以囉^__^
只是要先告訴我或阿孜
你要點播什麼歌曲給誰..
禮拜六團契時間播放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