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緊急代禱信

親愛的夥伴們:

8/23凌晨 雅筑一家人行駛高速公路時 因爆胎緊急煞車導致車禍
爸爸:輕微差傷
媽媽:手骨折
雅涵:差傷浮腫現象
凱翔:背部撕裂跟玻璃刺傷 須開刀
雅筑:頭蓋骨斷裂 臉部臃腫 臉上多部受傷 眼睛以上骨頭斷裂

請大家一起為我們親愛的雅筑、雅涵、凱翔一家人代禱
昨天阿孜一行人 已經先去醫院探望過了

但狀況不是很好 特別是雅筑臉部有多處嚴重的傷勢 眼睛以上的骨頭也斷裂
相信此刻大家的心情 一定很著急且擔心
讓我們一同為雅筑一家代禱...
求上帝醫治並且讓他們的身心靈更加強健
並能在這段復原期 經歷到上帝的保守與恩典

『耶和華阿,求祢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祢是我所讚美的。』

(耶十七14)

珍綾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凱祥已經出院嚕!!(林傳道說的)

感謝主

希望他們ㄧ家人都能平安

*‧Jenni 提到...

那真的太好囉...
阿孜剛也有跟我說
雅筑的傷勢可以不用開刀 好消息呢!!

目前雅筑跟雅涵在長庚
爸媽是在東元..

繼續為他們禱告!!

匿名 提到...

雖然我們因為工作課業的關係 可能沒辦法親自去看他 但是我們為他們的禱告絕對可以讓他們在上帝的保守之下
為他們代禱也是我們必須要學習的功課

匿名 提到...

感覺超嚴重
這也告訴我們
大家開車或騎車還是要小心

我會替他們禱告
但願他們全家人早日恢復健康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雅筑今天也出院拉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