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20090822青年團契聚會預告《笨賊的祈禱》

DEAR ALL:
這週六8/22的團契聚會,因為珍綾姊的工作需要去南部雨災幫忙災區的人。所以,團契聚會由泓翔哥來帶大家。

這週我們要電影欣賞,準備給大家看一部電影【笨賊的祈禱】,希望大家不僅能放鬆心情來開心的看電影,我們還會有觀賞後的彼此分享唷!

電影簡介:
杜萊爾(埃斯·庫伯飾)和李·約翰(特雷西·摩根飾)是一對同病相憐的好兄弟。但技能貧乏的他們平日裏只能靠些“投機倒把”的行當賺些不固定的銀錢來維持他們並不富裕的家庭生活。眼下,兩人經過熟人的介紹和一番努力之後又接到一個能小發一筆的買賣。但笨手笨腳的杜萊爾和約翰卻將生意搞雜,而且還被警察抓到,最終兩人被判按期繳納17000美元的罰金,不然兩人將要遭受牢獄之苦,杜萊爾還將失去寶貝兒子的撫養權。如此的噩耗,逼得兩人走投無路,並計劃著新的“賺錢”出路。

正在此時,街區裏的教堂正熱鬧非凡地舉辦一場募捐活動。杜萊爾和李·約翰也饒有興趣地“參加”進去。當兩人看到教堂裏的牧師已然募捐到足夠他們償還高額債務的數字時,杜萊爾計上心頭。當晚,兩人便在快餐店裏進行了周密的謀劃,準備趁教堂裏的募捐現金尚未被轉移之時,搶劫到自己手中。

于是,兩個笨賊“重新上路”,業余的持槍姿勢、笨拙的打劫辦法、搞笑的前後配合,令人捧腹。但毫無準備的神父和正在教堂做禮拜的裏奇(卡特·威廉姆斯飾)一家人卻在如此烏龍的打劫中“成功”地變成了兩個笨賊的人質。其間,聽到槍聲的警察也趕來詢問,但面對膽小滑稽的冒牌神父裏奇的應答,警察也被蒙騙過去。最終,兩個笨賊的搶劫能否成功?杜萊爾能否留住愛子?倒霉的冒牌神父和人質們能否平安回家?……










1 則留言:

duck 提到...

好看!!!

合唱團指揮 so funny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