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From 20080921六家青年主日



DEAR ALL:
看到大家獻詩時 唱到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一輩子為主發光這件事情 是多麼的可貴說
希望這兩次的青年主日 是另一個開始 而不是一個結束喔!
未來我想一定會有更多的人願意來上台見證!







効宏哥 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all..

今天大家同心合一的服事
讓我感受到”樂在服事”的美好: )

在下午搬家的時候
我看到小小的紹雯很認真的扛起兩個幾乎快比他還重的音箱.. 我好感動!!
我感動的是..大家都願意擺上時間
不計較代價去付出非關自己的事
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這樣的感動
即使過了10年 對神對人感動依舊!!

匿名 提到...

今天的青年主日
大家都做的很好阿!!
希望我們能夠越來越進步!!^^

匿名 提到...

今天辛苦大家了阿 !!!


- ˇ - !!!!!

匿名 提到...

我說

大家唱的還真是大聲呢!!

好讚好讚!!

我喜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