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發布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upeiyouth/

竹北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是由國中生到大學生所組成的一群年輕人,歡迎每一位有興趣與我們一起活動的年輕人來與我們一同聚會分享.

青年團契時間: 每週六 pm7:00 
青年禮拜: 每週日 am9:00 
主日禮拜: 每週日 am10:30
---------------------------------------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三六六號 電話: 03-5553706 

基督教新聞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各奔前程



DEAR ALL:

雖然育銘哥離我們遠去 大家依依不捨的 雖然還有人哭

但我們更要學習的是把這個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喔

我相信未來再度見面的時候 彼此是更有成長的


効宏哥 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恩



大家都要進步下去呢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很不捨
也很多感受說不出口
但是 繼續向前邁進
我們一定要更好: )

匿名 提到...

永遠的畫面(給育銘哥)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覺得好多不捨
可是藏在心理 很多話也講不出口
今天的感覺怪怪的
很想像平常一樣快樂
但好像又要失去了什麼 很不習慣
育銘哥 我們會加油